小迪

野生體積狗一大只 不定期腦洞發表

''吶哥~你要不要吃冰淇淋?我請客,想要什麼口味~?''
''那麼,就來個志龍口味吧^^''
崔勝鉉閉上眼嘟起嘴巴哄近權志龍,一臉期待的樣子。
"真是的,哥你是小孩子嗎ㅋㅋㅋ"
權志龍忍不住笑意說著,這哥也太可愛了吧。
他用沾滿冰淇淋的嘴唇在崔勝鉉的臉上bobo了一個。
"哎呀好髒!志龍啊我都嘟嘴了你就該親我的唇啊!"
看著崔三歲不服的樣子真的很可笑。
權志龍靠近崔勝鉉的耳邊細語道,
"現在就先吃著這個香草味吧,哥想要的志龍口味,今晚會親自送到府上哦。"
"。。。你這個磨人的小妖精。"

嘻嘻嘻再作下去我就要一打強力去污粉了^//q//^
看到勝熊放志龍吃雪糕的影片而產的腦洞 不萌嗎不萌嗎!
白毛龍是香草味 橙毛龍是橘子味 那現在黑毛龍是什麼味?!
嗚啊我不捨得白毛我還未親眼見過白毛但我又心痛龍兒的頭髮ㅠㅠ
哈哈哈我把老崔畫得好像智障###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