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迪

野生體積狗一大只 不定期腦洞發表

我的公主

活動結束後,崔勝鉉偷偷問主辦單位借了那套白雪公主的戲服。
回到酒店,權志龍收搭好一切後便去洗澡了,洗完澡後走出來,看到坐在床邊的蚕室美男,用他那雙兔子般的眼睛閃爍地看著自己,床上放著今天自己因玩遊戲輸了而在台上穿的那套公主服,大約猜到崔勝鉉在想什麼了。
"崔勝鉉你知道我不好這些play的。"
"志龍啊~你是白雪公主的話我就是王子!公主就是要和王子結婚啊,結完婚還要洞房呢!"
"我倒是沒看過王子這麼會耍流氓,還會打公主呢。"
"哎古,那個別生氣啦,那是為了演出嘛,來!把這個穿了讓我好好呵護一下。"
"不穿。""穿吧。""不穿!""穿吧!"
最後權志龍還是被崔勝鉉的強硬♂迫著穿上了,就這樣上演了王子與公主的愛情動作片。(污到不行
翻雲覆雨(x)過後,
"今天在台上都看不夠,太美太適合了,G羅琳何時變得這麼漂亮的?去年嗎?"
"笨蛋,這都多年前的台詞啊"
"吶,志龍永遠都是我的公主,我也會當守護你的王子,我愛你。"
"突然這麼認真幹嘛呢。。。真是,睡吧,明天還有行程,除了手,腰現在也疼死了。"
"晚安,我的公主。"
崔勝鉉抱住權志龍就睡,權志龍沒有睡著,感受著抱著自己熟睡了的男人的體温,很温暖。
"。。。G羅琳何時變得這麼漂亮呢,大約由愛上崔勝鉉那刻吧,晚安,我的王子。"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