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迪

野生體積狗一大只 不定期腦洞發表

生小孩

崔勝鉉翻著相簿,看到自己和小熱狗還是嬰兒時拍的合照,時間過得真快,侄子現在已經可以站起來找自己玩了,小朋友真是可愛的存在啊,於是,他的腦中產生了一個想法。
晚上,權志龍正和崔勝鉉在床上進行著激烈的前戲,突然
"志龍啊,我們來生個小孩吧。"
"崔勝鉉你腦穿洞啊,我是爺們。"
"我就想養個小孩嘛~"
"你自己本身就是個三歲小孩啊!ㅋㅋㅋ小勝鉉來讓爸爸我啵啵一個~"
"小勝鉉要把爸爸身上每一個地方都bobo一遍咯!"
"哎西你!!!不要在明顯的地方親啊!"
"小孩子就是任性。"
權志龍,累透了,崔小朋友,滿足了。
"哥,其實你真想要小孩子的話,可以領養一個啊。"
"你我哪有時間養,而且我倆是公眾人物啊,我就只是說說,我寵你一個就夠!"
"笨球塔好肉麻~好好好和爸爸一起睡咯"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