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迪

野生體積狗一大只 不定期腦洞發表

《TG》人魚chapter.2

Ch.2 認識

說到崔勝鉉,根本是女性夢覓以求的理想型,雕塑般的臉蛋,長腿一米八美男,崔氏集團的大總裁,也是家族的獨生子,就是完美的高富帥,雖然表面的他每一樣條件都很好,但除了他對公司作出的貢獻和成就,其他關於他個人的事就只是神秘的存在,興趣,品味,性格是怎樣其實沒人了解,可天蠍座的神秘感還是吸引人之處,不少女人還說如果能嫁給他,他的興趣性格多古怪多變態也願意跟隨他。可說得出這話的人,是不會知道崔勝鉉到底是有多奇怪,奇怪得到最後會愛上一條本應只供自己研究和娛樂的人魚。

會用到高價買東西的顧客,不用說也是些有錢的大人物,為什麼總是沒人舉報呢,說到底這里也是黑市,有錢賺誰會翻自己的飯碗?崔勝鉉也不是第一次來黑市交易,可之前買的通常不是什麼高襠次和高價的東西,雖然知道他是什麼身份,但每次買的都只是一些不起眼的貨物,誰要用心的理會和服務他,這次竟然會用到一億,買的還是稀有的生物,賣家都叫搬運工人要極小心去送貨,現在的他可是個大客人。不用半天,崔總裁豪花一億買人魚的消息馬上傳遍整個黑市界,這是黑市交易金額最高的一次吧,由於大家對於崔勝鉉這個人存在著滿滿的疑問和好奇,所以都開始猜測買人魚的用途了,是要做什麼可怕的實驗?是要當寵物的養著?還有更多更多奇怪的想法。

運送的整個過程權志龍的眼晴也被蒙上,而這是崔勝鉉吩咐的,理由是不想人魚看到去家的路,怕他記著然後逃走。運送工人到達他的府上,除了壯觀,都想不到什麼形容詞了,很大很宏偉,卻有一種說不出的詭異感,所以快快把玻璃箱送到客人指定的房間就速逃了。崔勝鉉站在玻璃箱前看著人魚,很白皙的膚色,臉上帶有一點的暈紅,0818的編號在肌膚上顯得清晰,就算蒙著雙眼都能發現人魚有點害怕的小表情,加上鎖著的雙手,在水中看得更清楚,總感覺,也更色情。崔勝鉉把人魚的手扣解開,從箱中抱出來,對於這突然的觸感權志龍是害怕的,但不知道為什麼的,就是不討厭,那雙手比自己因為長存於水中的身體温暖,崔勝鉉解開了蒙眼的帶子,人魚慢慢的開眼,第一眼投入眼簾的是面前有個全新濕透的人類,想了想,是為了把自己從箱中提出來才會濕掉的。
"你,叫什麼名字。"
崔勝鉉站在人魚臉前,淡定的問著他,人魚因不在水中,只能攤在地上抬頭看著眼前的人類,人類沒有表情的問著,顯得更冷傲和有氣場,人魚內心戰戰兢兢,但就因為不服輸的性格所以沒先回答問題,"應該先把自己的名字報上吧,人類。"
崔勝鉉很意外,這個外表膽小又小個子的人魚還蠻愛頂嘴,"哈,你真不知道自己的立場,我叫崔勝鉉。"
"權志龍,雖然不知道你現在把我帶到的這是哪,但還是感謝你把我從那個鬼地方救出來了。"
"先別感謝我,知道自己現在的身份嗎,是我買回來的東西,就算離開了黑市,在我這里也不一定安全吧。"
"可我就是感覺你好多了!還有,崔勝鉉你還是先換個衣服吧,你都濕透了,會著涼生病吧。"
權志龍笑得一臉天真的回答,那笑容很治癒,崔勝鉉感覺,買回家是不錯的決定,但到底實際有什麼用途,還是日後才發掘吧。

评论(1)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