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迪

野生體積狗一大只 不定期腦洞發表

《TG》BIGBANG TOP GO!

最近一款手機遊戲Pokemon GO熱爆全球,身為漫畫愛好者的權志龍,也跟上潮流下載了。
自此,權志龍終日沉迷於遊戲世界中,每天的話題都離不開神奇寶貝,連李勝利都被他拖著玩上癮了,竹馬東永裴和弟弟姜大聲就每天看著旁邊兩個人的手指上上下下左左右右的在螢幕上揮動,平日放假權志龍都會躺在家中睡到下午,現在的他一早就起床走遍全個城市找小精靈,上班也只顧著玩手機,快要被老闆罵成屁了。
又到了假日,權志龍今天去了個比較偏遠的地方,希望找到更稀有的小精靈,這里意外的沒什麼"訓練員",權志龍開啟GPS和遊戲,拿著手機左掃右掃,偵測到附近有小精靈,馬上衝去目的地,手機螢幕顯示的是一只印象中在漫畫和目標中都沒記錄過的小精靈,以為是罕有的品種,二話不說亂扔幾個精靈球去收服,成功捉到這只寶貝。
回到家,權志龍重新開啟遊戲,打開目錄想看看剛剛收服的到底是什麼寶貝,但顯示的是一堆問號,名字cp值技能等等全部都是亂碼,bug?權志龍以為是遊戲系統出錯,正打算按出遊戲,手機突然發出大白光,閃得權志龍閉上雙眼,再次開眼時,眼前出現了兩只大兔耳,以為自己眼花把手機看錯成現實,再看清楚,
"哇啊啊啊啊尼瑪為什麼變成了現實啊??!!"
本來出現在手機中的小精靈變成真實了,比自己矮小一半的個子,像小孩子cosplay黑兔子,有雙兔耳朵,大大的圓尾巴,真不是作夢嗎?雖然是很可愛,可一切太突然太可怕了吧?冷靜過後,權志龍給這只不明的生物遞過水和食物,
"為什麼你會出現在現實?所以你叫什麼名字,你是什麼小精靈?"
"咳咳咳。。。你先別一次提問這麼多,慢慢說,要說為什麼,其實我本來就只是一個程式的漏洞,應該說是科學家和程式員的實驗品,我本來就該在三次元,可實驗出錯,程式是二次元,可我就停留在四次元了,一直亂走,大約是你收服我的地方是四次元交錯點所以就把我吸入你的手機程式里了,因此我也算是小精靈吧,我的名字是崔勝鉉,mark。"
"一整個聽來很不科學又中二病。。。那你會進化嗎?"
"依照遊戲程式的設定,應該會吧,進化成什麼樣子我不知道,大約連名字外表都會改變,我現在只是初級的寶貝,只要你在三次元餵飼我,應該就可以進化了。"
"哇~感覺好像養成遊戲,你進化會變得更可愛嗎~~~"
權志龍很快就接受了這事實,就把他當成會說話的寵物或小孩的照顧吧。
日子的過去,兩個人相處得很良好,權志龍有了新寵基本上是完全放棄遊戲了,崔勝鉉十分粘權志龍,可愛的外表是武器,就愛對他撒嬌,隨便的賣個萌權志龍就什麼都答應,和他一起睡覺,和他一起洗澡,說要bobo就bobo,可愛得無法拒絕啊,總感覺這只黑兔子進化後會做什麼不可序述的事。
某天晚上,權志龍一如既往的和崔勝鉉吃飯,突然又是一道白光,崔勝鉉全身都發光了,大約是期待已久的進化,他,從小孩子長成大美男,由黑兔子變成了大黑兔,身型現在比權志龍還要高,就是大長腿大胸肌的雕塑美男,
"進化了!!!變超帥!所以現在除了外型還有什麼不同了嗎?"
"原來我的進化型是這樣。。。名字,從mark變top了。"
"我還是喜歡你未進化的~比我小只很可愛啊"
"所以你都不喜歡我現在高高的嗎"
"不會啦ㅋㅋㅋ現在很帥,都喜歡都喜歡~"
"大約不會再進化了,但現在的型態要多吃一樣東西。"
"什麼東西?"
"吃志龍。"
權志龍還未反應過來,崔勝鉉就親上了他的嘴,很深很長的吻,權志龍快要呼吸不來時,他才鬆口,
"志龍的一切,感覺都能令我hp值提升。"
崔勝鉉抱緊權志龍說著,權志龍害羞死了,這只寶貝,感覺會像比卡超陪伴小智一樣,陪伴自己。

评论(1)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