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迪

野生體積狗一大只 不定期腦洞發表

白髮崔勝鉉總裁X少年權志龍貓

「好慢吶....」小小的身軀縮在沙發上,晃晃尾巴說道。

我是權志龍,是個流浪的野貓,最近有個人類撿到我堅持說要養我,可是我才不理他呢,但每次從他家溜出去別的地方總會被他抓到然後強制帶回,真的很煩乾脆直接住在他家,才不是給他養的!

這時窗戶傳來聲音,權志龍轉頭一看,看見李勝利站在窗外。

「志龍志龍。」用手敲敲窗戶,窗外的也是一隻貓,烏溜溜的黑毛比權志龍還嬌小的身體看起來弱不禁風。

「幹嘛?永裴還沒回來嗎?」開了窗戶讓李勝利進來,李勝利是他在外流浪時認識的貓,只不過後來被收養了,一個叫做東永裴的人類收養了他,剛好就這住在他們樓上。

「是永裴讓我來問你,要不要來我們家吃飯。」李勝利晃著尾巴說道,東永裴的家就在樓上,所以李勝利才從窗戶下來找權志龍,因為是貓。

「可是....我想等崔崔....。」權志龍口中的崔崔就是這間屋子的主人。

「這樣啊,好吧如果崔崔很晚回來的話就來我們家吧。」明顯有些失望的李勝利,自從被收養後和權志龍分別就很難過,再次遇到他開心的不得了,不過權志龍好像只在乎他們家的崔崔。

李勝利和權志龍道別後再次從窗戶爬上去。

這時權志龍聽到了鑰匙的聲音,非常敏捷的跑到門口準備迎接。

「我回來了....噢!」

「太慢了!」一開門權志龍就撲上去抱怨著。

「志龍在家有乖嗎?」看著撞上來的小貓,崔勝鉉摸摸他柔軟的毛。

「不乖的話我現在就不會在這裡了!」有些炸毛的反應,因為他真的太晚回家了,權志龍也很訝異自己會乖乖的在家等崔勝鉉。

「抱歉,還沒吃吧想吃什麼?」看著炸毛的小貓崔勝鉉只好轉換話題,應該是餓了才會生氣吧。

「魚!!!!」雙手舉的高高,像是要崔勝鉉抱他一樣。

崔勝鉉單手抱起權志龍,連西裝都還沒脫下就走進廚房幫他的小貓做晚餐。

在吃飯的過程權志龍一直提起上次和崔勝鉉一起去買的雨具,長期在外流浪下雨時哪都不能去因為毛會濕掉權志龍討厭那種感覺,可是他卻很喜歡下雨天。

崔勝鉉買給他雨具時那個閃閃發亮的雙眼他很難忘記,可是在買完那套雨具後天氣一直很好害權志龍沒辦法好好穿他一次。

吃完飯權志龍滿足的到走到窗台邊,這是他最喜歡的位置,可以在上面趴著睡午覺曬曬太陽,就在權志龍懶洋洋的舔著尾巴的毛時抬頭一看,窗外的天變得黑壓壓的窗戶上也有小小的雨滴,接著慢慢變大下起雨來。

權志龍眼睛一亮跳起來邊喊著下雨了下雨了,然後衝到門口要把他的裝備穿起來。

「志龍?.....等下啊志龍。」原本在洗碗的崔勝鉉聽到權志龍的叫聲,向窗戶看了一眼馬上甩乾手上的水跑去找權志龍。

看到權志龍時他已經穿上他的小雨鞋了,權志龍看見他一個跳躍就跳上了崔勝鉉的肩上,崔勝鉉嚇的晃了一下抓住權志龍的小腿。

「崔崔下雨了可以出門了!!」權志龍興奮的晃晃小腿想盡情展現他腳上的雨鞋。

「崔崔..?是我嗎?」崔勝鉉倒是有些驚喜,權志龍從來沒有這樣叫過他。

「啊....哎快、快點出門啦不然等下雨停了。」一個太興奮不小心把私下叫崔勝鉉的方式叫了出來。

「志龍這樣叫我,代表願意把我當你的家人了嗎?」崔勝鉉轉頭對著有些尷尬的權志龍問道。

「閉、閉嘴啦,快點出門!」尷尬的權志龍雙手在崔勝鉉頭上拍啊拍。

「不是說好要有禮貌了嗎?」伸手抓住權志龍的小手,有些嚴肅的說著。

沒有聽到回應,崔勝鉉再次轉頭看向權志龍,看見一隻鼓起雙頰嘟嘴的小貓,感覺非常不滿自己被兇,崔勝鉉才想起權志龍原本就是野貓自己好像太嚴格了,於是放軟態度。

「那志龍再叫一次我的名字就原諒你。」語氣放軟就是不要再讓權志龍築起保護牆。

剛開始對付這隻野貓真的是非常辛苦,說什麼都不聽後來才找到用魚來收買他或是用哄小孩的方式,才收服這隻野貓。

還是沒有回應,但賭氣的表情已經轉變成苦惱的樣子,看著有些可愛。

「那再叫一次我們就出門?」更大的誘因,崔勝鉉偷笑著。

「崔、崔崔,我們可以出門了嗎...?」在本人面前叫這個名字權志龍覺得很害羞,不過比起這個可以出門讓他妥協了。

崔勝鉉將他從肩上抱下,幫他穿起他的小雨衣遞給他小雨傘,自己拿著大雨傘,然後伸出手。

「走吧,我們去散步。」

畫@迪 文@nico
好久不見!✨
感謝小伙伴滿足我的腦洞寫一篇文💕

评论(1)

热度(29)